Day1: 台北-->北京, 地鐵-->鳥巢&水立方-->海底撈火鍋

又是一次跟著我們家C一起出差的機會, 她去出差我去玩~
也只有H公司的出差水準~跟著去比較划算!

下了飛機~零下10幾度的空氣格外冷冽! 怪了!北京機場怎麼這麼冷清?空曠
還好這星期天氣已經正常!
如果提早一個星期~可能就會遇上讓機場”停機”的大雪~

中國北方的空氣在我嗅覺記憶裡~會有煤味! 這裡…也不例外
叫了出租車直奔飯店~路邊的AIKA~一時讓我搞混了真的IKEA 魚目混珠
晚上先去奧運的鳥巢跟水立方~ 北京的地鐵真的很方便2RMB/次隨便你搭~
出了8號地鐵, 外面的氣溫真不是普通的冷!!手一伸出就覺得要凍僵了~鳥巢1
晚上單是來看這靜物的人也還不少~
不過到處都是警衛, 進出都要安檢! 這邊的很多景點都會過安檢~包包都要掃描.
這兩個景點其實也只能在旁邊看~人也不能進去, 可能白天來比較有機會吧!但是 好像是晚上的燈光效果比較好!

好不容易結束的低溫極凍的”水”鳥”之旅~緊接著就是晚餐!
海底撈真的不錯!! 即使是第一天~他就已經穩坐第一~直到旅程結束!
免費的哈密瓜&水果~讓你在等待的時候任意吃!!真的是不錯的服務~甚至還免費擦鞋@@ 吃完一個人也才76RMB 比起後來的幾間名店~真是有過之無不及呀!
希望以後台灣也能看到~
等待時

Day1相本:http://apippen.pixnet.net/album/set/14416450

a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