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騎單車到處晃晃~
原本以為今天的天氣應該可以讓我好好在家裡睡覺~
沒想到天氣居然出奇的好!
原本打算依照原定計畫要先騎到熊空~再繞到土城的桐花公園.
但是…青春的肉體不在~
還是得向久未經琢磨的肌肉低頭…我千方百計到上了熊空之後~
也沒有多想~就直接一路溜回家了@@”map

步步高升在這種情況之下…最好別亂用~
這邊高度大概是700多公尺,
路人一個個從我身邊騎過(包括看起來向國中生的小毛頭…)
我依然不為所動…該牽的還是要牽.
因為我知道逞強的後果不會變得更強…
這段路, 車沒有很多…可以盡情呼吸當然也足夠享受揮汗的暢快!髮夾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