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1/05 天氣陰/雨
day15:Queenstown


早上先問問SKY DIVING狀況,
果不齊然真的取消了.
從wanaka湖等到現在~不是滿了就是下雨~
還好...因為有車子!所以就來去劍城走走~
掏金古鎮~加上著魔戒的加持, 所以劍城更有名了.
落後之後也是個小鎮而已~不外乎悠閒加寧靜.
2-3條主要的街道~沒有幾分鐘就走完囉!
溪流  

不過倒是看到了冰淇淋~忍不住再來一隻!
也跟老婆婆買了一盒櫻桃~
不過10塊錢一盒的櫻桃沒有市區的大又黑~
土產  

陰雨綿綿背景下~
還是走過的古老的博物館以及郵局.

老郵局  
消磨完時間之後. 今天是換我了~到了市區的BUNGY接駁地.
往134m的高空彈跳地點挺進!


難怪我們昨天想要這這個地點找不到!不過還好有帶GPS來!
所以就記錄下來了 ~原來這個地方是個私人的場地~
包括BUNGY JUMMPING以及SWIM!
想要來參觀還得付50塊的車資!!

高通彈跳的私人場地_路徑_3  
到的時候先穿上連身的吊帶~
真的是個很令人驚訝的地方!
光看到要跳得的地方~下面真的毛毛的!
因為她就架在峽谷中間!
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!
光搭乘到中間的中繼站~就覺得很刺激!
山谷間的中繼站  
有點小搖晃的中繼站擠了10多個想自由落體的肉體!
教練要幫我們檢查裝備後還小聊了一下!
他來過台灣!!

他說桃園請他來架空彈跳的場地~
所以待在台灣待了一陣子!!
我想應該是在北橫的那個場地吧@@”
就連推我一把的女性服務人員也很壯@@"
看來極限運動應該玩很兇喔!!

準備中_健壯的女教練3  
看著前面一組組哇哇叫的人們!
也換到我了~ 我腦子裡一直想要用最漂亮的飛翔姿勢望外延伸…
終於輪到我了@@” 真的是莫名的緊張!!
因為是綁腳~所以要用跳的方式到定點…
有點怕太大力一不小心就跳下去了!
浪費了這260塊的高空彈跳!!
終於要跳了~~"
臉上沒有笑容…因為往下看~腿都有點無力!!
倒數聲無情的念著!
1…接下來我好像就有點這個壯妞被點的一下!!
我似乎沒有使出全力的往外彈~

真的跳了_花錢買的photo_2  
搭配有點淒慘加壯膽的吶喊聲!
眼睛沒有閉上! 一路的往下俯衝!
深你彷彿們沒有知覺! 如果這時候繩子斷了!
我一定能夠欣然的上天堂! 一路吶喊直到反彈!
這種感覺~真的很爽! 因為是倒吊~所以你要彎起腰來~
將腳上的繩子解開~就像一般的吊帶確保一樣.

雖然有點貴~但是我覺得很好玩!!
如果可以再來一次!我可以跳得更漂亮!!
不過這可不是平易近近人價格~ 一樣的商業模式!
你的VIDEO/照片在第一時間都已經印出來供你選擇!
想說既然來了~買個他們拍的吧~所以又敗下囉!
不過真的有種意猶未盡個感覺!!
logo

結束了腎上腺數爆增的活動之後~還要搭接駁出車回到市區!
準備去搭纜車!來去上面看夜景.

纜車搭車處  
山頂餐廳有幾個梯次~
我們早早就到上面先玩了一下免費的推推車!
雖然有點像玩具!但是真正操控起來還蠻快的!!
搭著有點像滑雪蘭纜車道更頂端的地方往下滑~
一趟的機會!也是頗刺激的喔!
skyline luge 挑選  

準備啟程  
時間還很充足!就到餐廳去拿號碼牌等位置囉!!
果然! 等待是有代價的!!
最好的VIEW要留給最早等的人!!
我們坐到了王位喔!
BUFFET的位置是在最角角邊~2面的採光~完全沒有遮蔽!
皇后鎮的夜景盡收眼底!
還多點的它們有名的啤酒!! 

看湖景及夜景的最佳位置2  

看湖景及夜景的最佳位置_夜景     
今天的每個活動都特別值回票價!
不過回去得時候也下雨了!
再度回到前天的旅館等待再一天的高空跳傘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